矮子王脆骨

宇宙少女
矮丸

【安权】高中生活(48)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见谅


-设定:安狗狗->天生运动好手


              权姐->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学霸


 

-未来可能会有其他人加入 

 

-ooc,勿上升真人


__________________


“权恩菲,你到底在做什么?”看到刚才那样的画面安宥真不免有些生气,所以口气比预期的还要差


“看不懂吗?我们是男女朋友,亲吻这件事不是很正常吗?”


不过权恩菲没有在意安宥真的口气,她用力的甩开安宥真拉着自己的手并用着不屑的口气回答


安宥真看着权恩菲对自己的态度让原本已经有些生气的她更加恼火


“我不相信...他这样对你,你不可能会接受他的”


“接不接受那是你的事,反正我现在有男朋友了,我希望你以后可以不要再来打扰我”权恩菲说完已经转过身打算离开


已经恼火的安宥真眼看着权恩菲要离开,她急得马上向前用力的拉住了权恩菲的手腕,刚才才被拉的生疼的手腕再次被用力的抓住,权恩菲的表情有些变化


“放开”


“我说放开!”


一看到抓着手腕的手没有松开的意思,情绪激动的权恩菲把手往上用力一挥,只看到安宥真微微的皱起眉头,原本已经缝合好的伤口又冒出几滴血珠,权恩菲再也难以掩饰自己的情绪,她惊慌的伸手轻抚安宥真的脸


“你有没有怎么样?对不起...我”权恩菲还没说完,她的手就被轻轻的拉了下来并被握住


安宥真一点不在意自己裂开的伤口,安宥真只在意权恩菲被自己拉疼了,原本还很恼火的安宥真态度也逐渐放软


“对不起,我弄疼你了”


权恩菲还想说些什么,但安宥真没有给她这个机会,她倾身向前抱住权恩菲

“如果你是因为我出意外才和我分手的话...我希望你可以在好好想想”


听到安宥真用着温柔的声音说这些话,让原本态度坚定的权恩菲有些动摇


目的还没达成,她不能因为一两句话就放弃


她还是决定推开安宥真


“你别太自以为是了...我们已经分手了”权恩菲慢慢的挣开安宥真抱着自己的手


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是下课时间,张元英一直以来都有个习惯,就是她下课会自己一个人坐在位置念书,张元英看了五分钟后揉了揉自己的头还皱起眉头


“怎么搞的...今天怎么会念不下去”


“都是那该死的宮脇咲良...没事摆那表情”她想起那人当时落寞的表情


陷入回忆的张元英低着头眼神呆滞的盯着自己的书,丝毫没有听到同学几乎大吼的呼喊声,还是同学跑到她位置前点了她的肩膀她才回过神


“请问有什么事吗?”


“外面有人找你”


她看了一眼窗外,认命的叹了口气才起身走了出去



张元英被姜惠元、金珉周带到顶楼,不过很奇怪的是...金珉周居然紧张的拉着自己的衣服,张元英疑惑的看着金珉周心想着现在应该紧张的不是自己吗?


“元英啊~”终究还是姜惠元先开口,张元英只是做了一个继续说的表情


“你应该知道最近学校有很多活动吧”


天啊...到底谁会不知道学校最近有活动,张元英内心吐槽


看到姜惠元越说越小声,张元英大概知道两个人应该是有事要拜托自己,怪不得金珉周会那么紧张的拉着自己的衣服


姜惠元很快的把她和金珉周还有曹柔理这阵子会很忙的事情告诉了张元英,张元英只是一脸懵的看着姜惠元


“所以...告诉我这个干嘛?”


“我还没说完,接下来才是正事”


姜惠元招手让张元英靠过去,要不是看在姜惠元和自己认识蛮久的份上,张元英可以发誓她绝对不会想靠过去,毕竟要这么秘密的请求肯定是很麻烦的事


“啊~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张元英听完姜惠元的请求,想都没想就打算跑下楼


“珉周!快和我一起抓住她”


果不其然很快的就被抓了回来,两个人用着很诚恳的态度拜托张元英


“元英啊~真的拜托,要不我给你跪下”浮夸珉周上线


“不不不,我答应就是了”


听到张元英答应的同时,两个诚恳的人突然变了嘴脸,合了掌后两人立马冲下楼,留下张元英一人


___________________


挽回失败的安宥真在街上逗留了很久才回医院,回到医院后护士和医生都跑了过来,医生一看到安宥真头上的杰作立马把安宥真拉到诊间里


因为伤口裂开所以免不了被医生大骂一顿,毕竟这样擅自跑出去是一件很危险的事



“没通知就算了,伤口还裂开是怎么回事?你下次在这样乱跑的话,出事我可不负责”


医生一边责备安宥真一边进行消毒,医生才刚把消毒药水涂在伤口上安宥真就痛的皱起眉头


“还知道痛?看你以后还敢不敢乱跑”


“对不起,下次不会了”


医生责备着的同时一边将伤口缝合,很快的就缝合完毕


“好了,快回去休息吧”安宥真点了点头


回到病房以后安宥真抬起手臂看了一眼手表时间,已经是接近傍晚的时间了,通常这个时候姜惠元她们应该已经来了才对


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


安宥真转过身打算起身去学校看看,没想到才刚转过身就看到有一个人畏畏缩缩的躲在门外


门外那人貌似知道安宥真发现自己,于是拔腿狂奔,安宥真追了出去,只看到一个高大的人影离自己越来越远


安宥真认得出来那是谁


“小元,你别跑了,我知道是你”


安宥真一开口,那人果然停了下来,安宥真走了过去把她带回病房


进到病房后,一个坐在椅子一个坐在病床上,安宥真看到张元英好像有些不自在,双手握成拳头放在腿上,眼神飘来飘去不知道在看哪里


是因为自己吗?安宥真想


两个人一句话也不说实在是很尴尬,终究还是安宥真先开的口


“惠元她们呢?”


一听到安宥真开口,原本有些分心的张元英也马上回过神


“惠元她们这阵子都没有时间来,学校有太多事情了”


啊...姜惠元确实有说过这件事,安宥真突然想起来


“既然她们那么忙...那为什么是你来?”


“她们拜托我来照顾你,在加上我也有点担心你,所以...我就来了”


听到担心一词,安宥真愣了一下,不过很快的就不是愣住那么简单,因为张元英靠近了她


“所以你伤口还好吗?还有哪里伤到?”


看着张元英凑近的脸,安宥真突然有些不好意思,别过脸说了没有


张元英只是点了点头就退了回去,但安宥真却拉住她的手


明明已经分手了,原本不愿意见自己的张元英现在却因为担心而来照顾自己,经过今天安宥真可以知道张元英是多么的喜欢她


既然这样...那她们是不是还有可能


她看向了张元英


“小元,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___________________


-写的很小学生,见谅 

 

-喜欢的话,之后会在写的 

 

-有什么建议,可以透过评论告诉我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