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子王脆骨

宇宙少女
矮丸

【安权】高中生活(47)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见谅 


 

-设定:安狗狗->天生运动好手

 

              权姐->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学霸

 

 

-仔细想想好像要给学长取个名字了


 

-ooc,勿上升真人


___________________


安宥真一开始看到抽屉里的纸张还以为是一般的广告宣传纸于是就丢回抽屉里,到了早上安宥真还是抵抗不了自己的好奇心,她从抽屉拿出那张纸在眼前仔细的观察了一番


“嗯?感觉好像不是广告纸,好像更像是...信封?”安宥真自己自言自语了起来


安宥真带着怀疑的心态打开了那信封,看完了那信封的内容后,纸张掉落在地,安宥真觉得自己的脸上好像有什么也掉落下来了


“宥真呐!我们来了”


为了不让姜惠元她们发现自己的异状,安宥真随意的用手把脸上的泪水抹掉,面带微笑的看着朋友们


“那个...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安宥真坐在病床上一边看着帮她削苹果的金珉周一边问


金珉周听到出院一词,她果断放下手中的水果刀,她拿纸巾擦了擦手后她便走到安宥真的身边


“你、伤的那么严重还出院?你可不可以好好照顾一下自己呢?”金珉周一副担心的样子还轻轻戳了戳安宥真的头


“你还是好好养伤吧,到时候又受伤的话我们两个还要来照顾你,我跟珉周很累的...”姜惠元不忘在旁边补两枪


安宥真得不到明确的答案只能在旁边瘪嘴,表情让金珉周觉得好笑,她将戳安宥真的手抬了起来放在安宥真的头上


“等你好转就出院,我们都不放心你,在多待几天好吗?”


“好吧~”


安宥真看着金珉周那么担心自己,也不好意思在发脾气


____________________


自从那天张元英和宮脇咲良吵架以后,两个人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不过今天...张元英主动约了见面,这让宮脇咲良很开心,她站在镜子前开始打扮了起来


“姐姐是怎么了...怎么开心成这样?还打扮起来了...姐姐是要和上次来我们宿舍的宥真去约会吗!”矢吹奈子忍不住提出怀疑


“应该不是宥真,上次宥真来的时候姐姐也没笑的那么痴汉”本田仁美的毒舌再次上线


宮脇咲良没有回答两个妹妹,只是嘻嘻嘻的笑着化妆而已,画完妆以后她便直接出门了,丝毫没有理两位妹妹的意思


叮叮——餐厅的门铃声响起,宮脇咲良不像一般人找位置找半天,因为张元英的身高优势,所以她很快速的找到位置坐了下来


“元英啊~你...”


啪——对面的人一听到宮脇咲良的声音便拍了桌,仿佛不想在和她废话下去一样


“来这里不是要吃饭的,我有事想跟你说”


“我相信你很清楚,我们会交往完全是因为一场无意义的玩笑...你也知道没有基础的感情在一起是不会开心的,所以我想跟你说我们分手吧,我很谢谢你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



张元英说完这段话就起身离开了,就和当时候她们两个人吵架的时候,张元英愤而离开的画面


宮脇咲良回到宿舍以后仿佛失去灵魂一样,本田仁美和矢吹奈子怎么问她话,她都像没听到一样躲在棉被里一句话都不肯说


矢吹奈子过了一个小时过后依旧还是不放心的进了宮脇咲良的房间,她尝试拉开裹的紧紧的棉被,但被子却被主人拉的严严实实


“姐姐你到底怎么了?明明刚才那么开心的...你这样我跟仁美都很担心你”


宮脇咲良听到妹妹怎么担心自己,于是慢慢松开拉紧棉被的手,将头露了出来看着矢吹奈子


“我...被甩了,我觉得我还是放弃好了”宮脇咲良小声的说了出来


矢吹奈子听到这个消息,表情吓得张开双眼还发出了诶的怀疑声,她拉了一下自己的耳朵确保自己没有听错,随后看了一眼姐姐的表情才确定姐姐不是在开玩笑


“怎么可以因为这样就放弃呢?姐姐明明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我相信姐姐可以的”


“嗯,我也相信”


门外突然传来声音,宮脇咲良一抬起头才发现原来本田仁美就站在门口替自己打气,她笑笑的看着两个妹妹,在心里好像决定了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


终于到了平日,只要一到平日的早上姜惠元她们都不会来,因为她们还要上课


安宥真躺在病床上无聊的看着眼前的电视,她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她看了一眼扎在自己手上的针


今天的学校和平常没什么不同,只是学校贴了很多有关于运动会的海报,此刻姜惠元和金珉周正看着海报,原本一直说话的姜惠元现在突然一句话也不说了,这让金珉周很疑惑...好好的一个人突然怎么了


“怎么了?”金珉周看了一眼姜惠元


姜惠元指了指海报上面那一句醒目的热舞社舞蹈表演 ,金珉周突然好像懂了什么


“怕没时间约会吗?”金珉周一说完姜惠元点头如捣蒜


“就练个几天哪会没时间”


“我还不是怕金采源对你...”


姜惠元不小心说溜嘴了,金珉周用着一脸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姜惠元,姜惠元必须承认她慌了,不过她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珉周啊~上礼拜不是一起去看宥真了吗?我回到病房的时候为什么会看到你跟金采源一起从地板上站了起来,你们在干嘛?”


姜惠元问完问题后,金珉周思考了一会才回答姜惠元


“单纯就是我跌倒了她扶我这样而已,我上课要迟到了,先回去了”


金珉周觉得事情不用说的太明白,她怕姜惠元会不高兴


姜惠元看着金珉周奔跑的背影总觉得金珉周好像有事情瞒着她,不过她也没多想就回了教室


回到教室以后就开始上课了,姜惠元因为天资聪颖所以没有很投入在课程上,只是一手撑在下巴一手拿着笔在课本上画画


“老师!我要上厕所”


“好,快去快回”


一个突然的声音把姜惠元从画画的小世界拉了回来,她突然觉得喊上厕所的声音很熟悉,转过头才发现是权恩菲,姜惠元因为不放心所以决定跟上去


“老师我肚子痛!!”


“唉...你快点回来”老师扶额表示无奈


姜惠元跟在权恩菲身后才发现权恩菲居然走到学校的偏僻的地方,看着权恩菲停了下来姜惠元就躲在后面的草丛观察


看到权恩菲敢一个人到偏僻的地方,姜惠元心想权恩菲应该是受到安宥真的影响吧?自从她第一次冲出去帮安宥真买药的时候,现在要独自一个人回家已经没有问题了,不过去别的地方还是需要人陪


不过前面的讲话声很快就把姜惠元拉回现实


“所以你把我叫出来就为了这个?宋浩轩你已经被学校开除了,你不能出现在这里”


“有什么关系嘛~我只是想你了”


此刻权恩菲被那名为宋浩轩的人抱在怀里,权恩菲很想挣脱但迫于目的所以她选择忍受,当权恩菲正在想要怎么办的时候,宋浩轩用手指挑起权恩菲的下巴


“唉西...恩菲怎么不反抗啊”在姜惠元担心的时候,她看到有人黑着脸出现了,她看到那人给她做了嘴型


「你先回去吧」


姜惠元只能听那个人的话先行离开了


宋浩轩慢慢的靠近权恩菲的双唇,权恩菲认命的闭起双眼,在快亲到之际权恩菲只听到学长哀嚎了两声,随后自己就被拉走了


权恩菲被拉着走一段距离,拉着自己的力道一点都不轻,拉的权恩菲的手很不舒服,感受到前方的人停了下来权恩菲才睁开眼,不过她却受到那人的质问


“权恩菲,你到底在做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


-写的很小学生,见谅

 

 

-喜欢的话,之后会在写的

 

 

-有什么建议,可以透过评论告诉我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