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子王脆骨

宇宙少女
矮丸

【安权】高中生活(45)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见谅


-设定:安狗狗->天生运动好手


              权姐->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学霸


-未来可能会有其他人加入


-ooc,勿上升真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大早熟睡的权恩菲是被自己的手机铃声吵醒的,不是因为闹钟而是有人打了电话,她将手伸到旁边的桌上尝试找自己的手机,当她抓到手机的时候萤幕已经暗了


因为刚睡醒还迷迷糊糊的她并不想知道刚才那通电话究竟是谁打来的,久久没听到铃声的权恩菲果断的将手机丢到一旁打算继续进入梦乡


过了五分钟权恩菲还是没能入睡,因为刚才的铃声已经吵的她现在完全睡不着,也怕对方再次打来,所以她只好起身梳洗


起身梳洗的权恩菲没来由的感到不安,不过她也没有多想,她认为是自己的胡思乱想才导致自己有这种不安感,过了一会权恩菲总算是梳洗好了,她重新的躺回床上发呆,虽然说是发呆但脸上却充满着笑意


「宥真现在是不是在呼呼大睡呢?」


原来脸上会充满笑意的原因是来自于自己的恋人,明明才两天没见面而已权恩菲就如此的想念她,想着想着权恩菲才意识到自己已经两天没有接到来自于安宥真的电话了


“宥真是怎么了?怎么都没打电话给我”


情绪从原本的惶恐不安变成生气,她气呼呼的寻找着被自己扔在一旁的手机,幸好手机没被扔的太远,所以权恩菲很快的就找到了手机


她打开了手机的通讯录才发现安宥真其实在两天前就已经打了电话给自己,只是当时的权恩菲在外面刚好手机又开静音所以才没接到电话,回到家后权恩菲洗完澡也就直接将手机插上电就睡觉了根本就没注意到安宥真有打电话来,此刻的权恩菲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对不起安宥真,毕竟她误会了她


铃铃铃——非常俗套的手机铃声响起,权恩菲看了一眼屏幕便马上接起了电话,只因为是安宥真打来的电话


“宥真啊~我不是故意不接你的电话的,我...”


“喂,小姐不好意思打扰你说话,你的朋友安小姐现在正在医院里休养,她的朋友才刚离开现在没人照看,要是你有空的话就麻烦你来一趟”


“好的,谢谢你”


权恩菲透过电话确认了一下安宥真所在的位置以后便收拾了几件安宥真留在自己家里的衣服和一些盥洗用具就前往了医院


至于为什么权恩菲家里会出现安宥真的衣服,就是当时安宥真在离开前对着权恩菲表示自己以后有机会一定还会过来和她住,所以她便决定把几套衣服留在这里


权恩菲过了一个小时才到那一间医院,因为自己以前的心里阴影所以她不得不找姜惠元陪自己去,权恩菲当时是用跑的到姜惠元家,她请求姜惠元陪她出门不过她貌似不愿意,于是权恩菲告诉了姜惠元是安宥真出事了


姜惠元的表情看起来有点惊讶,权恩菲看到姜惠元的表情就知道她并不知道安宥真的事情


前面姜惠元看起来会不太愿意原来是因为她有事在身,当时的权恩菲一听到姜惠元有事就马上让姜惠元可以不用陪她去,可是姜惠元用了‘宥真也是我兄弟’为理由的硬是陪权恩菲去医院


“惠元,谢谢你陪我过来”


“不客气,好好照顾宥真,你也别太累着自己知道吗?有什么事在打电话给我”


“好啦!知道了”


权恩菲站在医院门口看着姜惠元慢慢变小的身影才转头进了医院里,刚进到医院里消毒水的味道就已经让权恩菲感到不适,但为了安宥真她还是强忍着不适走了进去,她到了柜台询问护士安宥真所在的病房在哪,知道以后便前往病房


啪嗒——权恩菲小心翼翼的打开门,门一开就看到安宥真闭着双眼躺在病床上,权恩菲看到安宥真的头、手几乎都绑上了绷带,脸和脚也有很多的瘀血和伤口,权恩菲看到这个画面很是心疼,她走到安宥真的身边抚摸着她的脸


“宥真呐~”


权恩菲期待着下一秒安宥真会醒过来温柔的回应自己‘怎么啦?’


哔—哔—哔—不过回应她的不是安宥真却是机器的哔哔声


过了不久医生和护士都进到了安宥真的病房,权恩菲听到开门的声音便马上站了起来,医生只是向权恩菲点了个头就开始替安宥真做检查,检查做的很顺利,不过检查完以后权恩菲只看到医生皱着眉头拿着笔在板子上写着什么


写字的沙沙声让权恩菲听的很煎熬,她焦急的在旁边走来走去尝试压住自己的不安,她希望医生可以赶快告诉自己安宥真的情况是什么


“医生,请问她的状况是?”权恩菲问出这句话的同时,医生只是摇了摇头


“我来之前已经看过报告了,上面显示病患的头部有受到强烈的撞击,我刚才替她看了一下,情况不太乐观,有可能會...醒不过来”


听到这个消息的权恩菲软了脚跌坐在椅子上,她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医生只是留了一句保重就离开了


此刻的权恩菲多么希望安宥真只是和平常一样在跟她赖床,不过刚才医生说的话一直出现在她的脑海里,权恩菲止不住的哭了起来,要是安宥真现在还有意识的话,她听到自己的哭声肯定会起来安慰自己


可是安宥真并没有醒来,整个病房都是权恩菲的哭声,过不久权恩菲的哭声才慢慢的变小,她相信安宥真一定很快就会醒过来,毕竟安宥真是一个那么阳光、开朗的人


权恩菲再次伸手抚摸着安宥真的脸庞,她看着躺在床上的安宥真想法止不住的自责了起来


「要不是因为我...宥真现在也不会躺在这里」


权恩菲回想到过去的所有回忆,她觉得安宥真为了她真的付出的太多了,她认为她的付出远远赢不了安宥真,经过权恩菲的深思熟虑,她决定和安宥真分手,只要她和安宥真分手了,她就不会在受伤了对吧?权恩菲是这样想的


权恩菲从包里拿出自己的笔记本,她摊开并撕下一张空白的页面


「给宥真:宥真呐~当我知道你在医院的时候我有把你留在我家的衣物都带了过来,请你不用担心。看到你身上的伤痕...我觉得很愧疚,我知道你不是那种会招惹别人的人,所以仅管你还昏迷不醒我也知道这是谁做的好事。你替我做的很多...我也知道你很爱我,不过你会这样全是因我而起,我经过长时间的考虑,最后决定和你分手,请原谅我没有跟你商量就擅自提出分手,也希望你可以赶快好起来,我会照顾好自己,醒来以后你也不用来找我---恩菲留」


权恩菲将笔记本收了进去,把写好的信折好放在安宥真床边的柜子上,她将安宥真的衣服都安置好以后,她狠下心的转身离开,手搭上门把的那一瞬间她还是转头看了一下安宥真


啪嗒——门被打开了,不过打开的人并不是权恩菲而是一脸惊讶的曹柔理,看到权恩菲的曹柔理开始愧疚了起来,毕竟安宥真是为了保护自己才会...


曹柔理二话不说的把权恩菲拉到了顶楼上,紧张不安的曹柔理紧紧的抓着自己衣服的下摆不知道如何开口,终究还是权恩菲先开口


“柔理...你有什么事吗?”


“恩菲对不起,宥真是为了保护我才会变成这样的,都是我的错”说完还给了大大的鞠躬


“没事的柔理,我相信宥真很快就会醒的,你不用太自责,以后宥真就拜托你照顾了”


权恩菲说完就打算离开,她觉得她如果在这里待太久她会忍不住的想要再去找安宥真,甚至...会不想要分手


听到权恩菲前面说的那些话曹柔理才稍微有一点放心,不过听到后面曹柔理才发现有那么一丝丝的不对劲,她马上拉住权恩菲的手


“照顾宥真这件事本来就是我要做的,不过听你刚才那样说...意思是你不会在来看宥真了吗?”


“是的,因为我已经和宥真分手了,所以我也没必要来看她不是吗?”


权恩菲这种毫不在意的口气让曹柔理气的一把抓起权恩菲的领子


“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明明知道宥真在这个时候最需要你”


“她会慢慢的不需要我,她会习惯的”


曹柔理松开了手冷哼了一声


“权恩菲,你真自私”


权恩菲没有回答,她绕过曹柔理时只留下一句


“我会去找学长和好的”


「只能这样了,只要宥真能不在受伤」


「就算被你们误会也没关系」


_____________________


-写的很小学生,见谅




-喜欢的话,之后会在写的




-有什么建议,可以透过评论告诉我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