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子王脆骨

宇宙少女
矮丸

【安权】高中生活(43)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见谅


-设定:安狗狗->天生运动好手


              权姐->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学霸


-未来可能会有其他人加入


-ooc,勿上升真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概又过了几天,安宥真终于收到了崔叡娜从美国寄过来的回信,她开心的拿着信甩来甩去,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安宥真收到情书了


她完全不顾来自同学的异样眼光,她果断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并用着期待的心情打开了那封信,原本安宥真以为她可以看到崔叡娜在信里写着‘宥真啊~我好想你们啊’或者是‘好想回家’这种内容,不过看完内容她的脸都黑了一半,里面的内容几乎都是...


‘柔理最近在做什么、有没有按时吃饭、有没有人追求她、有没有被欺负、椰肉有没有乖乖的按时吃饭?记得帮我跟柔理说我很想她’


「好你个崔叡娜,我比不过只狗是吧?」


「我才不帮你跟柔理转达」


安宥真瞬间觉得没有崔叡娜这个兄弟还比较好,自己居然比不过一只狗?安宥真差点就在死在这封信底下,她接着往下看,让安宥真更气的是她问崔叡娜的问题崔叡娜也没有正面回答,崔叡娜只是在最后面那里写了两个大字‘秘密’,不止这样,崔叡娜还在旁边画了个鬼脸


安宥真看完信以后简直是想拍死崔叡娜,要不是崔叡娜人在美国在加上柔理的恩情,不然她现在一定马上冲过去教训她,实在气不过的安宥真拿起信打算撕了泄愤


“宥真啊!你在看什么?”


“啊?广告传单罢了哈哈哈”


要不是曹柔理来了,那封信早就成为了碎片而且还进了垃圾桶,安宥真把信收进了书包里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曹柔理疑惑的看着安宥真,而安宥真为了掩饰所以她对着曹柔理摆着一个和善的笑容


“对了,柔理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安宥真赶紧转移话题


“哦...没有啊,只是想说这几天都没看到元英,开学的时候她也没来,所以过来问你一下有没有她的消息”


“没有看到元英...”安宥真小声的一直重复这句话


这一句话一直环绕在安宥真的脑子里,安宥真才意识到这几天自己因为崔叡娜和学长的事而忘记元英了,后来安宥真透过老师才得知了张元英生病的消息


安宥真自责的拍了拍自己的头叹了口气,她觉得自己既然都把元英当作是自己的妹妹,但她却没有尽到关心她的责任,所以她暗自决定放学要去探望张元英


到了放学的时间,安宥真让姜惠元和金珉周陪权恩菲回家,一开始权恩菲还很疑惑安宥真为什么不陪自己回去,安宥真向权恩菲表示自己要去探望张元英,权恩菲得知了以后也没有多说什么,只让安宥真探望完了早点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咳咳——家里充满了咳嗽的声音,原本天真的以为吃几颗以前留下来的感冒药在休息个几天感冒就可以痊愈的张元英此刻却躺在床上痛苦的不能起身,因为天气寒冷的关系所以窗户也紧闭着,空气的不流通也让躺在床上的那人病情更加严重


原本她想打电话让宮脇咲良买点药过来给她,不过她考虑到身为偶像的宮脇咲良现在应该也忙的焦头烂额,所以她也就放弃打电话给宮脇咲良的想法,不过除了宮脇咲良她还能打给谁呢?安宥真?不,基于面子张元英也没有打给安宥真


所以现在的她打算就这样躺在床上等那个一有空就会来自己家的宮脇咲良发现自己,等着等着她就这样昏睡了过去,张元英并没有发现桌子上正在震动的手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买完药和食物的安宥真已经打算出发去张元英家,脚还没踏出第一步手机就先发出了来电铃声,仔细的看了一下打电话给自己的人,安宥真花不到三秒的时间接起了那通电话


“咲良啊~有什么事?”


“想问一下元英在你身边吗?刚才打电话她没有接,因为有点担心所以就打给你了”


“元英不在我身边,她这几天也没去学校,听说她生病了所以我现在已经买好感冒药要去看她了...喂?喂?”


安宥真一说完‘买好感冒药要去看她’这句话的时候,手机已经传出嘟嘟嘟的声音,安宥真索性的把手机屏幕关起来后放进口袋里就出发去张元英的家


一路上安宥真都是步行,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她才到张元英家附近,当她到张元英家的时候安宥真便看到宮脇咲良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口,安宥真走向了她,宮脇咲良看了一眼安宥真手上拿的感冒药以后才对着她开口


“宥真辛苦了,这些给我吧,你早点回去休息”


宮脇咲良说完以后她打算从包包里掏出自己的钱包付钱给安宥真,不过她还没掏出来她的手已经被安宥真压了下去


“元英算是我的妹妹,这种小钱你觉得我会收嘛?那我走啦~你要好好照顾我妹妹哦”


“我当然会照顾好我女朋友”


安宥真听到眼前人说出了这句话她也就放心了,原本安宥真以为元英会因为自己不在谈恋爱,不过听到咲良那样说也就代表...她们两个交往了,安宥真充满笑意的看着宮脇咲良点了点头就离开了,安宥真一直以来担心的事也因為宮脇咲良让她可以稍微放下心


吱呀——张元英家的门终于被推开了,最后一次打开已经是三天前的事,宮脇咲良一进到屋内就听到了剧烈的咳嗽声,她马上提着袋子往声音来源跑了过去,进到房间以后她惊呆了


紧闭的窗户、几件掉落在地上的衣服、翻倒的水杯在加上因为翻倒水而还没乾的地板还有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的某人,宮脇咲良想都没想就跑到了那人的身边并摇了摇她的身体


“咳咳...你快点离开,会被传染的”


“至于这个你就不用担心,我很强壮的,先起来吃药”


病得如此严重的张元英已经没有力气爬起来了,她尝试用手撑着床爬起来,但没有力气的她手还没撑起来就又滑了下去,不过她又不好意思麻烦宮脇咲良,就一直重复着这个动作重复了一分钟,旁边那人终于看不下去,她毫不犹豫的向前用双手抱住张元英,她确认了一下自己是否抱紧了以后才用自己吃奶的力气将张元英拉了起来


“你应该还能自己吃药吧?”


宮脇咲良担心的问张元英,而张元英点头表示她可以自己吃药,宮脇咲良趁着张元英在吃药的时间把窗户都打开了,开完以后才开始整理地上的衣服、水杯、水渍,张元英看着忙进忙出的宮脇咲良,原本想说点什么的她却被突如其来的电话声打断了


宮脇咲良拿出了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原来是经纪人打来的,而且还有很多来自成员的未接来电,也许是因为自己为了要赶来这里所以没听到铃声吧?她是这么想的


宮脇咲良除了接通以外没有别的选择,她深吸了一口气才按了接通,她还没把手机放到耳边,经纪人的骂声就已经从手机里传了出来,这声音也确确实实的传进了张元英的耳里


“你怎么搞的?签售会活动都还没结束就偷偷离开是什么意思?你知道你这样你会害我们没有工作吗?如果你在这样擅自行动的话,你也不用当偶...”


经纪人话还没说完声音就不见了,张元英不用想也知道是宮脇咲良把电话挂断了,宮脇咲良将电话挂断以后就将手机丢到一旁继续整理张元英的衣服


“你...会不会出事?”


“就算真的出事了也没关系”


宮脇咲良没有转头看张元英只是小声的说着


“嗯?”


张元英没有听清楚宮脇咲良说的话


“因为是你,所以就算出事了也没关系”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写的很小学生,见谅


-喜欢的话,之后会在写的


-有什么建议,可以透过评论告诉我


评论(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