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子王脆骨

宇宙少女
矮丸

【安权】高中生活(46)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见谅


-设定:安狗狗->天生运动好手


              权姐->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学霸


-未来可能会有其他人加入


-ooc,勿上升真人


____________________


两人分手的时间已经超过一个礼拜,也因为安宥真從小父母就不在了,所以曹柔理、金珉周、姜惠元三个人每天都会轮流照顾安宥真,偶尔三个人都在忙的时候金采源会过来帮忙照看


有一天金采源独自一人在照顾安宥真的时候,仪器突然发生了变化,这让金采源紧张的按了求救铃,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医生和护士马上都赶到了病房,经过检查才发现原来是仪器出了点问题


其他三个人接到通知以后都纷纷到场,姜惠元非常疑惑为什么这几天都没有看到权恩菲,连金珉周、金采源都非常疑惑,姜惠元举起手机打算打电话给权恩菲,但手却被曹柔理按了下去


“惠元,别打了”


“为什么?”


曹柔理将所有事情都告诉了姜惠元和另外两人,姜惠元气得差点把手机砸在地上,明明两个人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突然就分手到底是什么意思?姜惠元一直以为自己很懂权恩菲,但...她现在突然不懂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逃跑回家的学长过了两天以后接到了权恩菲的电话,电话里的权恩菲表示要与他谈谈,学长心想她一个女生也不能对自己做什么,于是他答应了权恩菲的邀约


当天下午学长到了与权恩菲约好的地方,一进去就看到了权恩菲坐在座位上向自己招手


今天的权恩菲很不一样,穿着比以前更加的甜美,臉蛋也越看越好看,学长愣住了,他责怪自己以前居然没有发现权恩菲還有这一面,一心只打着壞心思


权恩菲看到愣住的学长忍不住的轻笑一声,她起身往他的方向走去,她站在他的面前挥了挥手尝试让他回神,果然没多久学长就回神了


“在想什么?”


“没...是你今天穿的很漂亮,所以有些吓到了”


学长已经不想管以前的恩怨了,他现在只想看看自己有没有机会再让权恩菲回到他的身边,毕竟这么美的女朋友有谁不想要呢?


“所以恩菲约我是有什么事吗?”


学长难以掩饰自己高兴的表情,他认为以自己的长相和家室背景绝对能让权恩菲回心转意


“既然学长问了那我就直说了”


“我想和你和好,那学长你呢?”


权恩菲说完这句话只看见学长激动的站了起来,一站起来就是想要抱住自己,权恩菲没有推开反而也用双手环住他的腰


“我...我当然!”


还没等学长说完,权恩菲挣脱学长的怀抱,伸手堵住学长的嘴巴


“不过我有条件”


“嗯你说吧”


“我要你答应我,你以后绝对不会去找宥真她们的麻烦”权恩菲在绝对不会这四个字加重了语气


“好,我答应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下午,姜惠元与其他两人一同到医院探望安宥真,曹柔理因为学长会的事所以没办法和她们一起过来


到了病房以后姜惠元细心的发现到安宥真水壶里的热水快没了,于是将剩下的热水倒到杯子里,她一把拿起水壶就往病房外走


坐在一旁不知道要做些什么的金珉周看到唇色苍白的安宥真就想给她喂水喝,她起身拿起桌上的杯子打算靠近安宥真,在一旁的金采源也注意到金珉周的行为


她走向安宥真的途中脚步没踩稳,眼看就要摔倒,金采源马上起身接住金珉周,也因为这样金珉周和金采源两人一起落地,金珉周手上的热水也洒了出去,不过热水不是洒在安宥真的身上,而是金采源


“嘶——”


金采源被热水烫的皱起眉头,压在金采源身上的金珉周听到身下的人哀嚎的声音想赶紧爬起来,不过金采源不顾自己被烫伤的手硬是把金珉周抱住,金珉周想自己和金采源只是朋友关系,抱一抱应该也不会怎样


过了一会姜惠元就提着水壶回来了,姜惠元进病房时只看到金采源和金珉周一起从地板上站了起来,虽然看起来是没什么,但她看到金采源摆出一副得逞的表情,姜惠元承认她生气了


看到姜惠元回来的金珉周看起来没有想和姜惠元搭话的意思,她直接拉着金采源进了厕所,嘴巴还念着‘你没事吧?’‘会不会痛啊?’这种话,这让姜惠元觉得在金珉周的心中,她是比较不重要的那一个,虽然金珉周已经和她解释过...她和金采源只是朋友关系


不久之后两个人一起从厕所里出来,姜惠元想看看金珉周会不会自己来和她解释她们两个刚才到底在病房里做了些什么,不过金珉周并不知道姜惠元正在生气...她还是和金采源有说有笑的,当姜惠元气的想把金珉周拉出去问清楚的时候,安宥真有了苏醒的现象


“咳咳——”安宥真艰难的咳嗽了几声


她缓缓的睁开了双眼扫视四周,看了守在她旁边的三个朋友,但就是没有看到她最想看到的那一个人,姜惠元看着她左顾右盼便知道安宥真想要见谁


“恩菲跟我说她晚点过来”


姜惠元撒了谎,她可不想让安宥真在醒来的第一天就知道她已经和权恩菲分手的事实,她知道安宥真肯定支撑不住这种刺激


“哦好,帮我跟恩菲说叫她慢慢来就好,要是为了赶来看我受伤就不好了!呸呸呸,我这张坏嘴,恩菲可不能有事”


到了晚上安宥真和其他三个人都已经吃完了晚饭,安宥真还是没看到权恩菲出现,她又看了姜惠元几眼


“别看了...恩菲说她明天过来,她说今天太累了,你应该不会跟恩菲生气吧?”


“当然不会啊~恩菲本来就应该多多休息了”


当天因为是星期五,所以三个人一起在医院陪着安宥真直到她睡着才离开


____________________


过了快一个礼拜的时间,姜惠元已经用了各种理由去骗安宥真了,像是...权恩菲被学生会拉去办活动、舞蹈社需要练新的舞蹈、最近学校要办小型的运动会权恩菲要专心练习比赛项目


一开始安宥真也是很相信的姜惠元的话,不过她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权恩菲在怎么忙总会有一天是有空的吧?就算在怎么没空也要打电话和自己报个平安,至少让自己可以放心一点


到了晚上安宥真终于把姜惠元她们那群人打发回去,百般无聊的她拉开桌子的抽屉


她看到了那封被曹柔理藏起来的分手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写的很小学生,见谅


-喜欢的话,之后会在写的


-有什么建议,可以透过评论告诉我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