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子王脆骨

宇宙少女
矮丸

【安权】高中生活(44)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见谅


-设定:安狗狗->天生运动好手


              权姐->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学霸


-未来可能会有其他人加入


-ooc,勿上升真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


张元英再一次睁开眼已经是早上的事了,她睁开眼便马上扫视四周,尝试寻找那个昨晚一直照顾她的那人,不过她并没有看到宮脇咲良


找不到人的她开始好奇昨晚宮脇咲良在挂掉电话以后究竟对她说了什么话,因为她还没听清楚就已经昏睡了过去,所以内容自然也完全没听到,她只知道宮脇咲良在跟自己说话


不过除了好奇宮脇咲良昨晚说的话以外,她也开始担心了起来,她担心宮脇咲良因为自己而失去偶像这个工作,毕竟昨晚经纪人在电话里发火的那些话张元英可是听的一清二楚,在担心之余门外有了骚动,张元英知道是宮脇咲良来了便马上拉起棉被装睡


啪嗒——门被小声的打开,脚步声离张元英越来越近,张元英突然觉得额头上有一股冰凉的触感,是宮脇咲良摸着张元英的额头


“看来已经退烧了,真的是太好了”


张元英听出了那人的语气有一丝丝的雀跃


「我退烧了就那么高兴吗?」


过了一会宮脇咲良因为怕吵醒张元英所以想把手拿开,不过她并不知道张元英是在装睡,她才刚将手抬起来就被张元英飞快的抓住了,宮脇咲良因为惊吓过度而说出了几句张元英听不懂的话,装睡的张元英一睁开眼便看到宮脇咲良惊慌失措的表情,不过因为那人表情太过于夸张所以张元英没忍住的笑了出来


“你...你在装睡啊?我还以为你异变了”


原本还在笑的张元英瞬间觉得无语,都这种年代了还异变?她觉得就算世界上真的发生这种事也不会发生到她身上,张元英轻轻的松开了手并一脸嫌弃的看着宮脇咲良


“看来我家里不应该放这种类型的电影,不然改天我半夜起床喝水也会被你认为是僵尸”


“啊...抱歉啦”


宮脇咲良道完歉以后便说要出去拿东西,张元英也没有多想,过了一会张元英看到了宮脇咲良手上拿了一个白色袋子,眼尖的她看出了袋子上面写了药局两个字,一向不喜欢吃药的张元英马上躲进被窝里不敢出来,宮脇咲良看着躲在被窝里的张元英表示不解


“昨晚你不是吃过药了吗?现在怎么不敢了?”


“我不喜欢吃药,那是因为昨晚真的太不舒服我才强迫自己吃的,药真的好苦”


“那么...想试试让药甜一点的方法吗?”


张元英用着疑惑的表情看着宮脇咲良,原本张元英以为宮脇咲良所说的方法是在吃完药以后迅速的吃一颗糖果,然而并不是她想像的那样


她看着宮脇咲良从袋子里拿出了几颗药丸塞进了自己的嘴里之后又拿起了桌上的水灌进嘴里,在张元英不解宮脇咲良为什么要吃药的同时,她突然发现自己的脸被捧了起来,嘴上突然有了温热又柔软的触感,她的嘴巴被那人的舌头撬开,张元英被药苦的皱起了眉头,宮脇咲良看到皱起眉头的张元英只是轻笑了一声,随后她用自己的手把张元英皱起来的眉头给顺开


吃完药以后的张元英还惊魂未定,这一切的一切都发生的过于突然,不过她承认她真的有那么一瞬间不觉得苦,过了不久张元英才意识到自己被亲了,她急忙的推开了宮脇咲良


“说...说好的让药变甜怎么是这样?”


“这就是我的方法哦”


眼前的人说话充满了戏谑的感觉,张元英转过头不再看宮脇咲良,她径直的走出房门到了客厅的沙发坐了下来,宮脇咲良也跟在后头直接一屁股的坐到张元英的身边


张元英也因为刚才宮脇咲良的行为所以坐着不在说话,不想说话的她过了一会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便往宮脇咲良的方向坐了过去,原本宮脇咲良因为昨晚和今早的事已经累的快要睡着了,不过她却被沙发突然的起伏吓了一大跳,她整个人都清醒了过来


“元英啊~有什么事?”已经快要睡着的宮脇咲良此刻的声音多了一种慵懒的感觉


“我...就是想知道你公司有没有对你做了什么处分,我不想因为我让你没了工作”


“这个啊~我不是说过没关系的吗?元英别担心,你的病情比较重要”


宮脇咲良不说这句话那倒没事,她说完这句话却惹怒了张元英,她不懂宮脇咲良为什么要对她那么好,她也不懂宮脇咲良为什么可以为了她而放弃她坚持很久的工作,就算是以情侣的立场,一般的恋人也不一定能做到这种地步,更何况她们两个并不是真正的情侣


虽然两个人是名义上的情侣,张元英也不想欠宮脇咲良恩情,所以现在的她才会如此生气


“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很简单,因为喜欢”


“你...我不管怎样,反正我不想欠你人情,以后不用对我这么好”


张元英被宮脇咲良这番话气到不行,她不管自己出去是不是会加重病情就直接开门出去了,留下宮脇咲良一个人独自在家


____________________


“柔理啊~今天鸭子在信里跟你说了些什么?”


每个月崔叡娜固定都会寄一封信回来给曹柔理,而今天安宥真陪着曹柔理去取崔叡娜寄回来的信,安宥真看着高兴到合不拢嘴的曹柔理忍不住问了那句话,没想到曹柔理听到安宥真这样问以后便警惕了起来,她把信收了起来一脸心虚的样子,曹柔理会收起信的原因不是因为崔叡娜在里面写了安宥真的坏话,而是崔叡娜写的那些肉麻的话她不想让安宥真看到,否则到学校肯定又调侃自己一波


“没什么,就是很平常的问候哈哈”


安宥真看着曹柔理都这样说了自己也没多想,她只是笑笑的走在曹柔理的前方,突然后方有一个耳熟的声音


“终于找到你们了,就是你们把我害成这样,今天好不容易从那破房子出来,一定要来给你们一点教训”


听到这个声音的安宥真随后警惕了她转过身将柔理护在自己的身后,安宥真看到眼前的人突然感到不安,眼前的人脸上看起来憔悴了许多而且看自己的眼神还充满了怨恨


她大概知道学长憔悴的原因,安宥真在学长被开除以后多少有耳闻到有人说学长回家被自己的父亲打了个半死而且还被关在家里


不止他的眼神让安宥真感到不安,另外让安宥真感到不安的是自己眼前的人不止有一个而是有大概快二十个


安宥真大概看了一下四周,她有自信自己能打赢这些人,不过曹柔理还在这,她不能不顾曹柔理的安危,毕竟崔叡娜也交代过她要保护柔理


“柔理你先走”


“嗯好,你小心一点”


曹柔理听从安宥真的话,因为她知道自己如果留在这里肯定会变成宥真的负担,所以她毫不犹豫的往后跑


“把她给我抓住”


学长意识到自己的报复对象想要逃跑,于是他马上让他的手下把曹柔理抓回来,曹柔理哪跑的过男生,她很快的就被那两个男生抓到学长的面前,学长手一抬就想给曹柔理一巴掌,在手快要挥下去的时候安宥真出声了


“住手!放她走,你想做什么都冲着我来”


“好,我也不是不通情理的人,这样吧!你给我打十拳,打完我就放她走”安宥真点头同意了学长的条件


学长慢慢的向安宥真逼近,走过去抓起了安宥真的衣领后在用力的往安宥真的肚子打了下去,被打的安宥真突然一个反射动作也抬起了拳头想往学长的脸打下去,不过她停住了


“哦?想打我?你还想不想让曹柔理安然无事的离开?”


“抱...唔”


安宥真还没道完歉又被打了一拳,这一下打的比第一拳还重,不过身体状况还不错的安宥真没有因为这样就倒下,反而觉得自己能承受住接下来的那几拳


第八拳、第九拳、第十拳,安宥真没有倒下,只是一张完美的脸上多了几个不太显眼的瘀血而已,那完全不是学长想要的结果,他隐约听到自己的手下在背后耻笑自己,他哪忍着住这口气


“学长,你可以放人了”


“好,可是我记得你没说我不能在抓回来”


于是曹柔理又被抓回来了,手下们把曹柔理推到安宥真的身边,安宥真再次把曹柔理护在自己身后,安宥真瞬间觉得自己很没用,她连自己的朋友都保护不了


“柔理对不起,我连累你了”


“别再说了,兄弟们打”


手下们一个一个的向前,安宥真果断的把曹柔理抱住,她尝试接下所有来自学长手下们的攻击,那些手下们没有因为安宥真是一个女生就手下留情,出手一个比一个还重,一个比一个还残忍


那几个人强行把安宥真和曹柔理分开,几个人架住安宥真,另一个人用力的往安宥真的肚子踢了下去,安宥真因为刚才学长打的那几拳在加上现在这个重击,她突然觉得嘴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即将喷洒出来,不到三秒鲜血从安宥真的嘴里喷了出来,不止这样,还有人拿起棍子想往安宥真的头打


啪——那是棍子断掉的声音,安宥真的头也流下了鲜血,学长看到这个画面不但没有收手反而还大笑了起来


“宥真!你们别打了”曹柔理大喊着


安宥真觉得自己的意识开始模糊,不过她还是咬着牙撑住,在安宥真快撑不住的时候路过的人们发现了她们


“你们在干嘛!我刚才已经报警了,有种你们就别跑”


学长的手下们听到报警这个词便停下了手,学长让他们继续打他们也不敢动作,一个一个都害怕的跑了,学长看到安宥真被打成这样也就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过了不久救护车就来了,路人和曹柔理一起合力把安宥真抬上床,曹柔理看着安宥真的脸上充满了血迹,曹柔理害怕的哭了起来


“呜呜...宥真啊~你千万不可以出事”


安宥真有听到曹柔理在叫她,而安宥真也同时在那个时候失去意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写的很小学生,见谅




-喜欢的话,之后会在写的




-有什么建议,可以透过评论告诉我






评论(10)

热度(72)